日成氵屯

夢と現実
私と私の交わりです……

晚上好,我是晟沌。

簡體與繁體隨機切換

現初升高不怎麼在線,小學生文筆+ooc如有不適請隨意,錯誤也請指出。

👿X🐯
不拆不逆

雷點:
芥/////右
請不要關注我,我會進行拉黑處理,抱歉。

太中太不常寫


很高興認識你

【芥敦】你吃什么啊?

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X文豪野犬中岛敦



ooc有。



如果可以↓



















“你吃什么。”中岛敦转头问他。



“你吃什么。”带着墨镜的男人反问他。



中岛敦在和芥川龙之介交往,这件事只有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知道,太宰治还经常拿他们两交往的事逗中岛敦玩问他们两什么时候结婚,中原中也则是坐在皮质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一只脚踮起脚尖微微转着椅子,然后问芥川龙之介什么时候交往的,打算怎么办。



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交往到现在也觉得奇妙,三观不合还天天吵架又打架磕磕碰碰的能走到现在,两个人面对上司的问题都是脸上起了一丝薄红然后用手指刮了刮鼻梁,然后说



不知道什么时候,但是会结。



“我问你吃什么,不是让你问我我吃什么。”中岛敦皱起了细眉,然后仰头去看买菜的地方在哪。

“在下就是问你吃什么。”芥川龙之介走了一步过去牵住他的手。“在下吃什么都可以。”

“哎你这个人怎么这样,我在这么正经的问你你就一句什么都可以敷衍我啊?”中岛敦抽了抽被握着的手。



中岛敦就是不好意思在大庭广众之下牵手拥抱接吻,芥川龙之介就是烦,自己男朋友还不让牵不让抱不让亲,怎么可能,他不愿意又不是我不愿意。



他把手握的更紧一点,凑到他耳朵旁边和他说:“抱不让抱亲不让亲你不可能连手都不让在下牵吧。”



“我问你吃什么又不是说不让你牵手!!”中岛敦脸红的要命,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扭头就在芥川龙之介的脸上啃了一个牙印,然后一把拽着他的手就去买红豆。



芥川龙之介黑着脸被拽着走,害你还别说,中岛敦手劲确实挺大的“在下不……”



“不个屁,给你买什么就吃什么。”



“……”


真有本事。





这手牵的未免也太紧了,这叫掰腕吧。



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心里这样想着。





END



——————————



小剧场



“喂、等一下!!你干嘛!!!”中岛敦被罗生门缠起来举到半空中,芥川用钥匙开了门和他解释:



“吃饭。”



“你放我下来我去做……????等等,等一下。”中岛敦傻是傻但也没有傻到连语气都听不懂,芥川龙之介把这两个字咬的特别重,把买来吃的东西放在桌子上就往房间里走。



“等一下!!!!!!”房间里传来中岛敦的哀嚎和芥川龙之介重重的闷哼。



——

中也:芥川你的脖子……??



芥川:被猫咬了。



中也:??

——

太宰:哎敦君—你的脖子怎么啦



敦(咬牙切齿):被狗咬的。



太宰:喔……?


评论(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