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成氵屯

夢と現実
私と私の交わりです……

晚上好,我是晟沌。

簡體與繁體隨機切換

現初升高不怎麼在線,小學生文筆+ooc如有不適請隨意,錯誤也請指出。

👿X🐯
不拆不逆

雷點:
芥/////右
請不要關注我,我會進行拉黑處理,抱歉。

太中太不常寫


很高興認識你

【芥敦】還敢嗎







“芥川龍之介!!!!!開門!!!”這是中島敦用力敲門敲的第十五分鐘整。



我不就是太晚回來然後累的忘記帶紅豆湯了嗎!!?



他直接放棄希望靠著門滑落到地上,面如死灰的抬頭盯著門把手,等著裡面的人打開。



“芥川龍之介,你再不開門我去告你私闖民宅。”



“去,在下等著。”



“在下倒是要看看私闖民宅的是誰。”



“你……呃!”他話還沒說完就因為門被打開向後倒過去,還正好砸到凸起來的地板。



“好痛!!!!!”中島敦一瞬間從地上彈起來,帶著淚揉著頭,好像起了個包,然後轉過去,惡狠狠的盯著後面居高臨下瞇著眼睛看著自己的人。



芥川龍之介不是第一次這樣看自己,第一次見面,被帶到船上打架,甚至是第一次……算了。



“哼,真是蠢,真不知道太宰先生怎麼認可你這只蠢虎的。”



“這個和認可有什麼關係啊?!!這明明是我家!!!!”中島敦趁他不注意狠狠的向前拉了一把他的小腿,打算也讓他嘗嘗摔地板上有多痛。



“可笑,這種小伎倆。”芥川捂著嘴看著坐在地上的人,翹著二郎腿坐在羅生門上。



“你耍賴!!!!!”



“那是你蠢。”



芥川龍之介用羅生門把他的後領提起來,像提了個大型貓科動物,啊不是像,就是。



“喂!!放我下來!!!”中島敦劇烈掙扎起來“咳!……等、等一下我……要、咳”



今天的溫度變化很大,對於只穿了薄薄一件白襯衫的中島敦來說晚上的溫度已經可以把他鼻子弄堵住了,為了保暖特地把領子扣的緊緊的,回家的時候還開了會異能,要不然真的會凍死在大街上,哪像芥川龍之介,冷了羅生門還可以纏著是吧。



就在中島敦要發動異能準備一巴掌拍到芥川龍之介的後背的時候,他把中島敦狠狠的往床上一扔。隨後自己也壓了上來。



“你還敢回來?”



中島敦委屈死了,自己是真的太累了所以忘記了,太宰先生的工作總是推給自己,還要給亂步先生買零食,又是陪與謝野醫生逛街當苦力,還得去把跳水的太宰先生撈回來,一想到這裡他就氣,越氣越上頭。





中島敦提起腳往芥川龍之介大腿上踹了一腳。



他不知道中島敦會出這招,自己也沒有防備,直接倒下去。



鼻子碰鼻子。



中島敦雖然不是第一次離他這麼近,但是睜著眼睛看是第一次,黑水晶一樣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自己,像是掉落到一個漆黑的圓圈裡。



他們兩眼睛都挺大的,兩人的呼吸拍打在對方的臉上,不僅一點氣氛都沒有,反而距離這麼近開始互瞪。



敦一把把被子扯過來蓋住自己全身上下,裹的緊緊的,芥川龍之介拔了好幾次都沒有反應。



“中島敦,你別逼我。”



他在被窩裡抖了一下。





“等一下!!!!!!你不要過來啊!!!!!!!!!!!!!”





第二天早上起來就收到了鄰居們的投訴信。







——————————

芥:還敢嗎



敦:……不…


——————

沒有腦子的胡言亂語(。


评论(3)

热度(99)